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弃权就弃权吧。
虽然这样很没有面子。
但被人吊打一顿也不长什么脸啊?
弃权至少还能落一个顾全大局的说法。
“早知道这样,还不如不做帝国的种子队伍,这样我们好歹还可以在预选赛的时候大展身手,现在可倒好,全程打酱油,一次都没出手就输掉了比赛...”独孤雁也叹了口气。
独孤雁和玉天恒可都是封号斗罗的后代。
他们原本都应该是天之骄子。
可命运仿佛对他们特别的不友好,让他们接二连三受挫,这种日子真是太可悲了。
.........
观众席上。
弗兰德跟玉小刚排排坐正嗑着瓜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