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我在七零搞科研[系统] 第217节 (5 / 9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孙大林拉着何凤兰的手,两个人互相依靠才勉强没有腿软倒下,目光呆滞,喃喃的说:“回去得去看看老祖宗的坟,绝对着了,不着不能让我做这样的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凤兰掐自己一下,疼,不是做梦,傻笑起来,“老头子,咱们不是在梦里,咱们真的在广场观礼台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木和安为送三人过来时有说这个地方是广场的观礼台,何凤兰记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哟,那怕是祖坟着了都不行了,得是熊熊大火才行啊。”孙大林嘟嘟囔囔,明显没有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说话的声音很小,现阶段来的人还不算多,旁人没有注意到俩人的对话内容,但俩人明显不对的精神状况旁人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没有嘲笑,能来这个观礼台的人都是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,相互的心情非常一致,只不过旁人勉强保持住了理智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在仪式开始后,再冷静的人都在听到国歌的那一刻热泪盈眶,不自觉中便跟着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升旗、讲话、阅兵……孙梦毓几乎是流着眼泪看完,仪式结束,都没有控制住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五三奇怪的问:“为什么会如此激动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孙梦毓回它:“因为我爱她!”

        五三:“一个仪式,今年过去,还会有明年,后年,你只要一步步往上走,你能每年都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