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[自由新镇2同人文]给家人的留言 (林森北全员、芯北) (4 / 2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---

        给林敏儿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当人命是什麽东西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都记得绿sE凶巴巴说的话。我只有缝过宠物、医过动物…可是我知道的,人命远b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可以!」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还是要跨出这一步!为了像甜甜一样厉害,像奇奇一样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他说,他Ai的人被车撞Si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可是那一天,栗栗跟我说了绿sE凶巴巴的事,失去一个重要的人,有多痛?跟脸被划伤一样?跟手被切掉一样?跟被子弹打到一样?

        「芯莹?听起来是个很美的人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呵…是啊,她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人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