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同人与自创短篇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[自由新镇2同人文]给家人的留言 (林森北全员、芯北) (4 / 24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---
给林敏儿
「你当人命是什麽东西啊。」
我永远都记得绿sE凶巴巴说的话。我只有缝过宠物、医过动物…可是我知道的,人命远b这些。
「我可以!」
但是我还是要跨出这一步!为了像甜甜一样厉害,像奇奇一样勇敢。
「他说,他Ai的人被车撞Si了。」
可是那一天,栗栗跟我说了绿sE凶巴巴的事,失去一个重要的人,有多痛?跟脸被划伤一样?跟手被切掉一样?跟被子弹打到一样?
「芯莹?听起来是个很美的人。」
「呵…是啊,她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人喔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